国家扶贫日 华容芥菜在岳阳市扶贫产品展销活动中得到推介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0-21 16:45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17日,2019年“10·17”扶贫日岳阳市深入推进消费扶贫暨扶贫产品展销活动启动仪式在平江县天岳广场举行。国家财政部、省扶贫办、省统计局、省供销社、省财政厅、省商务厅,岳阳市四大家相关领导出席;岳阳市27家市直部门、11个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参加启动仪式;华容芥菜走进扶贫产品展示专区。


本次活动由岳阳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主办,平江县委、县政府承办,市发改委、市扶贫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工商联、市商务粮食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市政府金融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教体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供销社等单位和11个县市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协办,旨在大力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营造“10·17”扶贫日浓厚氛围,鼓励引导社会各界购买来自贫困地区的农副产品和以农副产品为原料的各类加工产品,促进贫困群众持续增产增收,展示全市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提升脱贫成效。

在启动仪式现场,湖南创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有限公司与岳阳市商务局签订了《岳阳市推进电商扶贫小店精准产销对接合作协议》;秀庐集团与平江县签订了《平江县百名村播网红培训协议》;湖南品骏快递集团与平江县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从电商扶贫小店扶持、村播网红培训、电商物流建设等方面为岳阳市深入推进消费扶贫加马力、添动力;碧桂园集团、湖南品骏快递集团、秀庐集团3家企业还在启动仪式上现场向“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捐款230万元。


扶贫产品展销活动现场设置有11个扶贫产品展示专区,集中展示了平江油茶茶叶、湘阴菱角、临湘浮漂、华容芥菜等来自11个县市区、130家扶贫企业的397个扶贫产品。据悉,产品销售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线下展销将持续2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