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人大常委会视察《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贯彻执行情况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0-18 10:25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15日,华容县人大常委会视察《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贯彻执行情况及2018年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岳君,副主任潘维新、张兴中、李东见、张昭林等参加视察。

付岳君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洞庭水殖东湖项目部、禹山镇污水处理厂、麻浬泗污水处理厂二期现场,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今年来,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问题导向,依法推动打好碧水保卫战,取得了明显成效。

付岳君指出,要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及时整改、解决问题;要深入分析研究,梳理工作重点,为全面推进水污染防治工作提供科学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