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六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如何?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9-18 16:01
字体: 【 浏览量:1

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下,9月9日至11日,十二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检查验收会相继举行,对本轮巡察的14个党组织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集中检查验收,相关县领导分别出席联点单位检查验收会。

 

今年6月,县委第六轮巡察“双反馈”会召开后,县委办、县人大机关、县政府办、县政协机关等14个被巡察党组织严格按照县委书记专题会议要求,对巡察反馈问题做到专题研究部署、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严肃追责问责、形成长效机制,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9月2日至6日,经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由县委巡察办、县委巡察组牵头,联合县纪委监委、县委督查室、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相关人员组成联合验收组,对县委第六轮巡察14个被巡察党组织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通过对被巡察党组织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督查督办,充分发挥了巡察震慑警示作用,让全体干部职工强化了规矩意识,增强了敬畏意识,各被巡察党组织整改落实任务基本完成。

 

在检查验收会上,县委巡察办、巡察组负责人就我县开展巡察工作以来巡察反馈问题线索办理情况作了通报,要求各被巡察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对本单位整改内容进行查漏补缺,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同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以巡察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抓好整改,向县委、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出席相关被巡察单位联点县领导在会上指出:本轮巡察为被巡察党组织把了脉、会了诊、纠了偏、正了向,提出了很实、很好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但巡察整改验收不是巡察整改工作的终点,而是继续做深做细做实整改工作,啃硬骨头的起点。他们要求,各被巡察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坚持整改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对照巡察组提出的要求,持续压实整改责任、持续加大整改力度,努力以巡察整改的新成效推进工作上新水平。同时,要把巡察整改与日常监督结合起来,持续跟踪,一抓到底,努力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