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宏走访慰问省市道德模范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9-17 15:58
字体: 【 浏览量:1

今天上午,华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宏在第十七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到来前走访慰问在县省市道德模范代表。华容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芬芳美丽满枝桠……”在2019年度“湖南好人"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姚先云开设的自闭症和残障儿童康复中心,张大宏听着智力残疾儿童小艺为大家唱起民谣《茉莉花》,眼角泛起泪花。他叮嘱姚先云和现场护理人员科学合理安排好康复项目,让残障儿童也能享有和正常孩子一样的快乐童年,并代表县委县政府为姚先云送达了问候和慰问金。


在万庾镇鲁家村,张大宏走访看望了第六届(2017年)岳阳市道德模范、2018年度“湖南好人"见义勇为典型马丽萍。张大宏高度赞扬马丽萍车轮下舍身救幼童的义举,鼓励她克服肢体残疾,健康乐观生活,用正能量去带动更多的人为社会大家庭奉献自己的爱心。马丽萍说,自己无悔当初的决定,几年来坚持自食其力,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别人,她用一句“我帮助别人,活着才踏实”的朴实话语,感动了在场所有人。

华容县文明办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在9月20日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到来之际,该县组织慰问走访省市道德模范代表,一方面体现了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一方面旨在向全社会宣传弘扬他们的先进事迹,呼吁号召社会大众向模范看齐,向典型学习。(特约记者 吴巍伟 记者 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