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中秋,迎国庆 爱满华阳街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9-17 16:33
字体: 【 浏览量:1

9月12日,华容县章华镇华阳街社区与县人力资和社会保障局一同开展“庆中秋,迎国庆”系列活动,丰富社区的文化生活,增强居民的爱国意识及邻里情谊,进一步营造了和谐幸福的生活氛围。辖区文艺爱好者、特殊儿童群体、党员、志愿者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欢快喜庆的舞蹈《中国中国》中拉开序幕。葫芦丝表演《花满楼》,舞蹈《欢喜颂》《又唱走西口》等节目表演精彩纷呈,展现了社区一家亲、邻里乐融融的美好画面。活动中,“祖国,我想对你说”环节,居民们大声说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现场,社区还邀请了爱贝尔残障学校的10位自闭症儿童表演画画、舞蹈,让居民们感受到奇妙的星星世界。活动还呼吁大家献出爱心,用爱和行动温暖这些小星星,让他们快乐成长。

 

志愿者还入户慰问了辖区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月饼、被子等,送上节日的祝福,增强他们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勇气和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