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2019年征兵体检工作开始啦!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19-08-06 09:14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张贝)8月5日8:00,来自操军镇和治河渡镇的80位应征青年来到县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参加华容县2019年征兵体检。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李立明到现场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今年的征兵体检,将有来自15个乡镇的500多名应征青年参加。初检工作为期6天,体检内容包括:内科、外科、五官科、血压、心电图、生化检验、尿检、超声、放射检查等项目。

为做好今年的征兵体检工作,高质量完成征兵体检工作任务,今年,县人民医院精心挑选了政治思想强、医学技术精、作风纪律严的业务骨干组成征兵体检组,并召开征兵体检工作动员学习大会,认真学习国防部颁发的《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应征公民体格检查办法》,严肃征兵体检工作纪律。全体体检工作人员将严格按照体检工作流程,严把质量关,做到对受检人员负责,对人民军队负责。

温馨提示: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体检前3日保持正常饮食,不吃过于油腻、高蛋白食品,不饮酒,不服用药物,晚上早休息,而且体检前要禁食至少8小时,否则将影响体检结果。

一审: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