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互联网+监督”升级平台试运行动员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华容分会场组织学习培训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6-21 08:53
字体: 【 浏览量:1

日前,湖南省“互联网+监督”升级平台试运行动员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华容县“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财政、农业农村、扶贫办及政务服务部门负责平台运维的工作人员在华容县分会场参加培训。

会上,省“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互联网+监督”升级平台试运行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介绍了升级平台的主要功能,重点讲解了升级平台与现行平台的操作异同、常见问题处理等内容,并通过模拟案例对用户管理、数据录入、大数据分析等功能进行详细演示。

“培训旨在切实有效地提高民生资金数据录入的工作质量,确保民生资金管理和平台软件的高速运行,助力省‘互联网+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培训,学习了升级后的平台操作与应用,增强理论知识的同时也提升了实际操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