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困难老党员 胡晓明节前慰问送温暖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6-24 08:35
字体: 【 浏览量:1

“七一”临近,6月21日,华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晓明来到章华镇南街社区、栗树村,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栗树村今年71岁的蔡兴丙已有31年党龄,1978年至2006年担任村民小组组长,在基层工作30多年,曾在村小组工作中表现突出,获得乡镇、村支部多次表彰。他本人身患重疾,老伴是个聋哑人,并患有脑肿瘤,家庭生活特别困难。

居住在章华镇南街社区六组的黄松兰是一名老党员,现龄86岁,于1978年11月份入党。老人因摔伤而导致瘫痪,全靠女儿照顾,且女儿没有固定工作,靠打零工来维持日常生活。

胡晓明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感谢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委、政府工作;并叮嘱随行的当地党政负责人要多多关心和照顾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