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老干部活动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6-12 10:05
字体: 【 浏览量:1

6月10日,华容县老干部活动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晓明,老领导王佩群、杨天毅、张善明、李凤鸣出席揭牌仪式。

县委、县政府此次在机构改革中组建新的老干部活动中心,是促进全县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更好更快发展的重大决策。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县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建设管理工作。2014年,投入1100万元,在风景秀美的华容河畔建起了环境一流、设施一流、功能一流的活动中心;2018年,又投入150多万元,对活动中心门球场进行了全面提质扩建。县老干部活动中心成为了全县老干部的精神家园和文化乐园,让华容县老干部工作在全省、全市成为一张崭新的名片。

揭牌仪式上,胡晓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县老干部活动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她要求,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揭牌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推动老干部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为加快实现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