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新任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晓明调研章华镇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6-12 09:00
字体: 【 浏览量:1

6月10日,华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晓明到章华镇调研人居环境整治、防汛备汛等当前工作。

今年来,章华镇紧跟市委“一三五”发展思路和县委县政府“四大会战”“六大工程”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以“高效益的产业体系、高品质的城乡建设、高品味的人文环境、高素质的干部人才队伍”为核心的“四高”目标,强化党建引领,突出“四个聚焦”(即聚焦项目建设、聚焦人文治理、聚焦底线坚守、聚焦争先创优),全力实施“三百”工程(即入百家门、交百企友、办百件事)。半年来,党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等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胡晓明在听取汇报后说,章华镇党政班子活力强,各项工作做得扎实出彩。她指出,村级服务平台服务工作、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全市的重点工作,是关乎民生的重点工程。关于人居环境整治,她要求,拆除房屋、筹集资金、改善设施要从实际出发,加强宣传引导,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同时党员干部要做给群众看、带着群众干,注意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使“带头”“带领”起到“四两拨千斤”的效果。

当天,胡晓明还来到华容河章华镇大堤,实地查看了珠头山电排、板桥湖水库、麻浬泗闸、华容河大堤牛角尖险工险段,调研了解防汛备汛情况。“电排设备运转是否正常?有没有定期的保养?现在的水情怎么样?应对水情如何紧急处理......”每到一处,胡晓明都仔细询问情况,并现场听取章华镇负责人防汛备汛工作情况介绍。

胡晓明对章华镇防汛备汛工作予以肯定的同时,她要求,防汛备汛工作不能松懈;要做好防大汛的准备,提前做好物资储备工作,加强穿堤建筑物检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上报,安排人员做好清基扫障,切实将防汛备汛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到位,确保安全渡汛。

县政协副主席文丽萍,副处级干部徐勋凯参加防汛备汛工作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