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研究了这些事……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5-20 08:46
字体: 【 浏览量:1

5月16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县长陶伟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黎朝晖、张大宏、金辉、赵群子、李勇、周玮等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文丽萍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同意了集中连片农村道路“白改黑”综合提质改造有关工作。会议明确,全县集中连片农村道路“白改黑”综合提质改造新修道路及已完成提质改造道路总长度不超过100公里,要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三封寺镇、东山镇、治河渡镇为重点片区做好当前建设重点工作。会议要求,7月上旬要完成重点片区中的重点路段建设,其余路段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下半年启动建设;明确县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部、农村人居环境指挥部及乡镇等部门的职责分工,交通运输局要派专业技术人员严把道路建设质量关,确保构建高质量更加快速便捷的城乡交通圈。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岳阳•华容美食文化节”活动总体方案(讨论稿)》,明确该活动由县文化旅游广电局牵头,要求结合场地、天气等情况,进一步细化活动方案,提前做好应急预案;要借助专业协会的力量,用创新手法烹制特色美食,使活动更具吸引力。
会议研究同意了修缮改造县警示教育基地、加强对公职人员警示教育有关工作,要求结合何长工、刘大夏等本土人物,挖掘本土人文精神,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结合查处的身边人案例进行展示,用身边人教育身边人,打造具有本土特色、具有震撼性的警示教育基地。
 
 
会议研究同意了田家湖、章华片区2019年度集体土地上棚户改造范围及相关经费,明确了2019年度集体土地上棚户改造范围;要求密切关注政策变化,根据重点拆迁任务,加快棚改拆迁进度。
会议研究同意了华容工业集中区申报省级高新区有关工作,同意成立省级高新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县工业园管理委员会要集中精力,采取非常措施,确保申报成功。
会议研究同意了华容县投融资平台市场化转型的有关工作。会议要求厘清政府与企业的边界,严格规范处置资产;由县编办核定投融资服务中心“三定”工作(定主要职责、定内设机构、定人员编制),并据实安排;当前要归集好国有资产,确保平台市场化转型过程中国有资产不流失、资金不断链。
会议还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