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五次集中(扩大)学习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5-20 08:41
字体: 【 浏览量:1

5月17日,华容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五次集中(扩大)学习。刘铁健、徐康荣、黎朝晖、李学松、杨景、胡军、李立明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县直正科级(含)以上单位党政正职,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部室主任、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卫生健康局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健康教育宣传中心副主任齐瑛,岳阳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市委巡察组组长付汉家应邀授课。学习会议下发了自学资料《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齐瑛以《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 推进健康华容建设》为题进行授课,她从健康与健康促进、将健康融入政策、健康促进县创建等方面作了精彩的授课。付汉家在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时,用专业的视角、以通俗的语言为大家上了内容丰富而生动的一课。

学习结束后,县委书记刘铁健指出,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全力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坚持高位推动,整体联动,广泛发动;要以《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要求为准绳,切实规范监督执纪工作,增强主动性,提高执行力,扩大监督面,推动规则各项规定落到实处;要以《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为遵循,不断深化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农村党组织地位,狠抓农村党组织建设,发挥农村党组织作用,推动农村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刘铁健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大力提升“学习强国”的参与率;要强化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抓好落实帮扶工作;防汛准备工作务必落实落细,确保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