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来了,一切只为大家生活更美好!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4-25 15:25
字体: 【 浏览量:1

今年4月是第31个爱国卫生月。4月24日,华容县创建指挥部联合县卫健局在城市广场举行华容县第31个爱国卫生月暨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大型宣传活动。范文科、徐勋凯等县领导出席宣传活动。

这次宣传活动的主题为“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携手打造健康美丽华容”,旨在号召全县人民迅速行动起来,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力争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新一轮复审,促进城乡卫生健康水平提高,为全县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

副县长范文科在致词中说,要充分认识开展好爱国卫生月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和病媒生物防治、疾病预防控制等工作,并以此为新起点,整体化、规模化、制度化深入推进全民健康素养水平提升;要提早谋划,精心组织,精准发力,扎实开展好爱国卫生月各项活动,在活动内容上要牢牢把握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在活动形式上广泛动员,大力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居民健康素养;要通过爱国卫生月活动,使全县城乡环境卫生进一步改观,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进一步巩固。

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健康知识。现场,共有7家县直医疗卫生单位的志愿者为市民进行咨询、义诊和健康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