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奏响“春播进行曲”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4-16 08:44
字体: 【 浏览量:1

天气转暖,草木返青,华容各地的春耕备耕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铺开。4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深入万庾镇调研指导春耕备耕工作。

  位于万庾镇月形村的湖南新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机生产销售、有机肥料及微生物肥料生产、种子化肥销售于一体的农业综合技术服务公司,提供粮食代育、代管、代收、代烘全程机械化服务。目前,该公司已为当地代育早稻秧苗1052亩,计划开展中、晚稻育秧5000亩,全年代育秧面积达6000亩以上。陶伟军实地查看了各个功能区运转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进一步优化服务,抓好技术指导、农资供应,确保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行走在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播种机来回穿梭、农户们忙碌耕种的身影,处处一片繁忙的春耕景象。陶伟军指出,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安排部署,大力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助力乡村振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春耕备耕各项重点任务,打好农业生产开局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