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云华到湖南奥力斯电梯有限公司视察生产情况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3-21 09:05
字体: 【 浏览量:1

3月19日,华容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云华到湖南奥力斯电梯有限公司视察生产情况。

刘云华先后到湖南奥力斯电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鲇鱼须镇敬老院电梯加装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公司负责人情况介绍。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人们对老旧住宅增设电梯的呼声也越来越高,湖南奥力斯电梯有限公司创新科技实践,加大投入,积极研发适应市场和百姓需要的新产品,打造电梯品牌。

刘云华指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再次明确提出“支持加装电梯”。他要求,湖南奥力斯电梯有限公司是岳阳市唯一一家电梯生产企业,要抢抓政策机遇,高标准完成鲇鱼须镇敬老院加装电梯样板工程;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做好营销,把营销和生产一起抓;要加快解决用工难问题,多渠道引进技术人才,努力将华容县电梯品牌推广出去,让更多的老百姓享受到“电梯时代”带来的美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