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税务局副局长方志平来华容县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3-19 08:51
字体: 【 浏览量:1

3月18日,省税务局副局长方志平率领省、市税务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华容县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副县长周玮陪同调研。

 

方志平一行先后参观了阳光政务中心、县税务局机关等地,并听取县税务部门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华容县减税降费、便民办税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方志平充分肯定了华容政府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所做的工作。就后期工作,方志平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纳税人为中心的思想,驰而不息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突出减税降费的主题,把有关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工作成绩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要突出税务部门的主业,勤征细管、依法征收,坚决完成年度预算任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提升纳税服务水平,激发办税人员活力,建立业务核心团队,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为提高全省纳税人满意度作出华容的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