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朝晖调度全县税制改革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2-21 08:54
字体: 【 浏览量:1

2月20日,华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委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黎朝晖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全县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县财政局、人社局和税务局等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下一阶段稳妥推进划转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2018年以来,全县各有关部门单位制定划转方案,加大工作协调,强化数据清洗,基本完成了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由人社、财政等部门划转至税务部门的先期工作。

黎朝晖指出,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是税制改革的重要内容,前期工作已取得了预期效果。关于后段工作,他要求,要做好主导“文章”,充分发挥政府的主导作用;要做好配合“文章”,各有关单位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积极争取各乡镇、村场的支持;要做好督查“文章”,把相关工作纳入政府督查和经济工作考核范围,加大考核权重,确保全县社保费和非税收入顺利划转、顺利开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