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丹青主持召开长江干堤堤防管理设施提质美化工程设计方案审查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2-21 08:52
字体: 【 浏览量:1

2月20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主持召开长江干堤堤防管理设施提质美化工程设计方案审查会议。县河长办、水利局、交通运输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对《华容长江干堤堤防管理设施提质美化工程设计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根据实际情况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通过实施长江干堤堤防硬化、绿化、美化、亮化工程,将使长江干堤的面貌大大改观;堤防建设的过程是一个思想不断解放、观念不断更新、管理不断加强、机制不断完善的过程,修完修好长江干堤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政治任务,务必统一思想,全力以赴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保障建设任务的完成。

钱丹青指出,长江干堤堤防管理设施提质美化工程涉及道路修护、标识设置、绿化等相关建设。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实施长江干堤堤防管理设施提质美化工程的重大意义;要统筹安排,高标准,强措施,抓进度;要层层明确责任目标,建立责任体系,落实管理责任;要坚定信心,全面动员,精心部署,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长江干堤建设任务,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