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玮到国网华容供电公司调研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2-21 08:47
字体: 【 浏览量:1

2月19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玮到国网华容供电公司调研。


座谈会上,周玮认真听取了该公司在安全生产、电网建设、优质服务等工作的情况汇报。

2018年,国网华容供电公司加快电网发展和优质服务工作,切实履行电力部门的社会责任,为华容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生产水平提供可靠电力供应,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尤其是脱贫攻坚工作更是获得了“优胜单位”的荣誉。


周玮指出,国网华容供电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推进电网建设,做好优质服务,为华容县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要求,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抢抓机遇,推动工作更进一步;要及时传达贯彻县乡村三级干部大会精神,以党建引领抓好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搞好优质服务,以重大项目为抓手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