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到交警大队慰问工作人员并调研交通管理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2-14 08:53
字体: 【 浏览量:1

2月12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来到县交通警察大队,向全体交通警察致以新春的祝福及新年问候,为他们在春节期间的艰苦值守、无私奉献点赞,并就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谢志辉、胡军、金辉参加调研。

走进县交警大队监控指挥中心,刘铁健亲切看望慰问指挥中心春节值班民警,详细了解春节值班情况及各路段监控的工作运行情况;并语重心长地指出,要深刻认识到“严是爱、宽是害”,最大限度地降低交通事故才是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最好保护。

在与县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座谈时,刘铁健听取了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并结合自己春节假期在华容看到的道路交通和交警工作情况,对春节期间交警的辛苦值守及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与会县领导也纷纷表示,春节期间,华容交通繁忙的路口,星星点点亮丽的“荧光绿”,形成一道亮眼的风景线,时常能听到广大寓外乡友对华容交警值守工作的称赞与肯定。

春节节假日期间,县交警大队共投入警力1207人次,出动警车70台次,应急疏导、分流车辆30000余辆次,受理道路交通事故323起。春运以来,共设置临时执勤点累计50个,出动交通安全劝导人员累计170人次,查处客车超载等其他现场交通违法行为约440起,劝导站劝阻交通违法65人次,确保了全县交通秩序良好,没有发生大面积、长时间交通堵塞。

“每逢重大节假日或活动期间,你们的周密服务和辛勤付出为服务华容经济建设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你们不畏烈日和严寒、昂扬向上的工作精神值得全县各级干部群众学习。”刘铁健说,华容交警是一支素质高、业务精良的队伍,是华容县城一张亮丽的名片。同时,他要求,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高标准严要求维护好交通秩序,同时做好自身安全防范工作,为全县广大群众创造更顺畅、更安全的出行环境;要协同作战,从严整治,严厉整治乱停乱靠、非法营运等严重影响交通秩序的行为,加强从严管理宣传力度,共同维护好全县交通秩序;要关爱交警,围绕队伍正规化建设,创新举措,凝心聚力,让交警激情焕发,始终保持旺盛战斗力,为全县73万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