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到县工业园区进行节后复工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2-18 08:30
字体: 【 浏览量:1

2月15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到县工业园区部分企业进行节后复工安全生产检查,县工业园、安监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春节假期结束后,华容工业园一大批企业迅速复产,园区也抓紧部署新一年度的发展举措,冲刺首季“开门红”。

在岳阳宝丽纺织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紧张有序地忙着节后复工复产的工作。陶伟军一行对企业各个生产车间的消防安全设施、安全警示标识等进行逐一检查。陶伟军嘱咐企业负责人,纺织企业安全生产防范重点在消防安全方面,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人员教育和安全生产检查,消防器材要及时检查更新,设施设备要及时检修到位,避免因设备故障造成人员伤害的事件发生。

走进恒兴建材有限公司,醒目的安全警示标识时刻提醒着企业员工。企业负责人汇报,他们对安全生产极其重视,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常抓不懈。陶伟军到生产车间、科研中心等地仔细检查后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生产中严格遵循安全操作规程,安全生产教育要常态化开展,让安全生产意识在每一位员工心中扎根。

在湖南海济药业有限公司,陶伟军对锅炉房、生产车间等地检查后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医药企业由于其特殊性需要安监、公安、环保等多部门加强综合检查指导,要健全完善园区安全环保应急机构,为企业安全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在检查过程中陶伟军反复强调,安全是最大的效益,各级各部门要严厉查处未经隐患排查治理、未经安全验收等盲目复工复产的违法行为。要切实做好节后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