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2019年春季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2-18 08:38
字体: 【 浏览量:1

2月14日,2019年全县春季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在县教体局召开。副县长范文科,县校车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政府分管负责人、乡镇中学(注滋口中心小学)分管负责人、校车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体局、交警大队、安监局、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作相关工作报告,万庾镇、章华镇护城中学就2018年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作典型发言。

范文科指出,校车安全是涉及教育事业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大事,保证孩子的上下学交通安全是各级政府、有关部门、学校和社会的共同责任,要从源头做好管理,从政治高度,从大局角度,以对人民、对学生生命高度负责的态度,在校车管理上真抓实干,认认真真的把本部门、本乡镇、本学校的校车管理工作做好。范文科强调,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提高对校车安全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明确任务,齐抓共管,全力做好新学期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要加强督查,强化追责,建立健全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

会上,相关单位还签订了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责任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