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两会精神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2-15 08:45
字体: 【 浏览量:1

2月14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常委会第65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两会精神,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政协、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陶伟军、钱丹青、付岳君、徐康荣、黎朝晖、李学松、杨景、谢志辉、蔡吉伟、黎华平、胡军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是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将学习贯彻全省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整体把握,融会贯通,务求实效;要统筹好全省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聚焦重点工作任务,加强重要政策、重点领域、重点项目的对接,对标对表、全力以赴,推动华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锻造优良作风,担当尽责,狠抓工作落实,坚持把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以及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通过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工作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通过弘扬务实作风推动工作加快落实。

在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政协、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后,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政协、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在县委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以及县委决策部署,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向全县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值得充分肯定。

就如何做好后段工作,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政协、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党组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与县委同心同德、同向同力,在新的起点上展现新作为,书写新篇章;要继续坚决服从县委的集中统一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紧跟县委的决策部署;要紧盯重点工作任务抓好落实,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的责任,持续深化纪律作风建设,全方位凝聚干事创业的合力,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