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2018至2019年社会投资旱改水项目在7个乡镇15个村场进行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1-25 08:55
字体: 【 浏览量:1

1月22日至23日,华容社会投资旱改水建设指挥部督查组到项目涉及的7个乡镇和15个村场,督查项目实施推进情况。

每到一处,督查组都组织乡镇分管负责人、施工方和监理方召开项目实施推进会,并到施工现场一一实地查看,了解每个标段的具体情况,强调工期、质量和安全。督查要求,各乡镇村场要为项目施工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指挥部将进行考评并下发了考评管理办法(讨论稿);要求在2019年5月20日前全部完成外业施工任务。督查强调,要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按期完成任务,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据了解,2018至2019年,华容县社会投资旱改水项目分布在操军、北景港、梅田湖、新河、禹山、鲇鱼须、东山等7个乡镇,涉及15个村场,分12个项目立项,旱改水面积24000亩,财评预算总投资1.35亿元,其中施工费1.17亿元,亩均投资5600元。目前,该项目已经全部开始外业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