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1-17 10:40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6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主持召开市委、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乡镇长代表、县直机关单位党组织书记代表、县“两代表一委员”代表、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代表等意见和建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参加座谈会。

“如何统筹区域发展?”“如何打好三大攻坚战?”“要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力度,就要......”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城市管理等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就召开好2018年度市委、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意见和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县委常委班子政治站位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县、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显著;市委、县委常委班子都是政治坚定、团结向上、求真务实、廉洁自律的领导集体。

刘铁健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进行了记录,还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刘铁健表示,这次座谈会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符合华容实际,意见中肯、工作针对性强;县委常委班子将高度重视这些意见建议,对其进行整理、吸纳和进一步讨论研究,主动查找问题、认识问题、解决问题,认真反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将高质量地开好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同时,他希望大家要立足华容实际,继续为华容经济社会发展和县委常委会的工作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