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四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正在检查验收中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1-10 08:42
字体: 【 浏览量:1

1月8日,华容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检查验收会,对县总工会、团县委、妇联、科协四家单位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胡军,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杨建军参加会议。

  检查验收会上,四家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整改情况,全体参会人员分别对本单位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满意度进行了测评。

就本轮检查验收工作,杨建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组织一次“回头看”,总结工作并建好验收台账,开展一次警示教育;要严格验收标准,全面高效落实整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检查验收工作。

胡军指出,巡察工作充分发挥着放大镜、透视镜、反射镜作用,能抓住小问题,及时把握深层次问题并向县委反映。他要求,巡察整改工作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必须有力有效,各单位要打好收条,认真反思,找准原因;要做好工作,讲规矩,明道理,赢得干部职工理解;要明确责任,领导干部必须带头示范,进行部署,抓好落实,确保认真、全面、彻底整改;要抓好验收,逐条逐项按质按量验收,确保验收标准;要严明纪律,思想上不重视的要及时组织约谈,工作上不配合的要严肃追责问责,整改不到位的不予验收;巡察整改必须注重效果,促进制度明显完善,执行更加有力,工作明显进步。

会后,检查验收组对四家单位整改资料进行了检查验收,四家单位均达到整改标准。验收组研究认为,同意四家单位通过验收;对仍存在的一些局部问题,提出要进一步整改完善,并于1月15日前将整改资料报送县委巡察办。

据了解,从1月8日开始,由县委巡察办、县委巡察组牵头,联合县委督查室、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相关人员组成的联合验收组,会对县委第四轮巡察9个被巡察单位(工业集中区管委会、田家湖生态新区管委会、团县委、总工会、科协、科技局、妇联、小集成洪泛区管委会、人防办)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