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1-07 09:52
字体: 【 浏览量:1

1月5日上午,华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刘铁健、陶伟军、钱丹青、付岳君、潘维新、张兴中、李东见、张昭林、陈绍汉以及孙文麦、刘健夫、彭远方、余新奇、王良庆、方佳运、陈金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县领导黎朝晖、李学松、谢志辉、蔡吉伟、黎华平、胡军、李立明、张大宏、金辉、赵群子、黄建明、范文科、李勇、周玮、吴昊、马强辉、郑军、彭俊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

 

大会应到代表261人,实到代表253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
 
♦《华容县第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华容县第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关于华容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的决议》
♦《华容县第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关于华容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的决议》
♦《华容县第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关于华容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华容县第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关于华容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华容县第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关于华容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华容县第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关于进一步加强农业面源污染防治的议案的决议》

县委书记刘铁健对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过去一年,县人大和全体代表全力服务全县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围绕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加强财政经济管理、推进民主法治建设、促进民生持续改善,扎实开展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在健全监督机制、推动改革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刘铁健要求,全县各级人大组织要强化政治功能,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服务发展大局、始终突出依法监督,以新思想引领新实践;要强化代表意识,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在凝心聚力上作贡献、在爱岗敬业上当表率,以新作为回应新期盼;要强化自身建设,全面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能力建设,健全工作制度,完善运行机制,努力创造为民履职新优势、新氛围、新业绩,以新姿态开创新局面。

 

刘铁健强调,新的一年已经开启,发展蓝图已经绘就。让我们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担当、真抓实干,团结带领全县人民朝着建成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目标阔步前行,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