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组织召开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用地与融资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2-12 09:55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11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调研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用地与融资工作。副县长张大宏、李勇参加会议。

会上,县项目办、县城建投分别汇报了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用地情况、项目建设融资情况。2019年,华容县拟计划建设重点项目32个。

陶伟军指出,2019年资金、用地都将适当从紧,项目建设一定要量力而行,要着力打好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攻坚战;要明确重点用地需求,进一步论证分析相关项目必要性,按照轻重缓急排出顺序,并科学考虑集中建房点建设、房地产开发、市场酒店、智能制造和纺织服装产业用地安排;要抓紧做好相关项目前期工作,尽快明确指挥部和牵头单位、项目选址;2018年的项目要全力推进,及时做好对接工作。

会上,与会县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各项目涉及的改善民生、加强环保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