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全县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21 08:22
字体: 【 浏览量:1

为迎接华容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全县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11月19日,华容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全县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景,副县长范文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应到代表116名,实到113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通报了县科协第七次全县代表大会筹备情况及议程、日程安排;通报了代表资格审查情况;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及大会秘书处成员建议名单。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和本次大会的主题,参照市科协“七大”会议安排,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县科协第六届全县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县科协第七届领导机构。

在随后召开的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县科协第七届全县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华容县科协第七届全县委员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华容县科协第七届全县委员会委员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范文科强调,县委高度重视本次群团组织换届,县委书记刘铁健多次听取和调度群团组织改革及换届工作,县委常委专题开会部署群团组织和科协的换届工作;这次换届既是突出党管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又是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广大科普工作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要求,各位代表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提高站位,坚决领会好、落实好县委的意图,既充分发扬民主,又严格遵守法律程序,用心推选出值得信任的有战斗力和凝聚力的领导班子;要严守工作纪律,风清气正开好本次会议,要严肃换届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科协换届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