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封中学顺利通过“岳阳市禁毒预防教育示范校”验收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21 08:18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15日上午,市公安局副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王景亮一行对三封中学创建“岳阳市禁毒预防教育示范校”进行评估验收。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金辉陪同检查。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校狠抓安全教育,除进行常规性防火防电、交通安全、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外,重点突出毒品预防教育,并积极争取支持,筹资10多万元,建设了一个由毒品模型、案例分析、一体机展示等部分组成的高标准“毒品预防教育展厅”。该校定期组织学生参观展厅,进行毒品预防知识竞赛,还要求各班以出黑板报、手抄报等形式,不断加强学生毒品预防意识。

“一走进展厅,我就被一个个案例震撼了,被一幅幅画面吓住了,这是我以前完全不了解的。”参观完展厅后,1602班学生胡慧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