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第二届“体彩杯”男子篮球联谊赛开幕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20 08:32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18日,华容县第二届“体彩杯”男子篮球联谊赛在华容一中体艺馆开幕。县领导张兴中、范文科出席开幕式。

当晚,开幕式在容城鼓校表演的《灌篮高手》的鼓乐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县第一幼儿园的篮球宝贝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篮球表演。

开幕式简朴而热烈,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

副县长范文科为大赛致词,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原则,遵守赛场纪律,遵守比赛规则,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兴中宣布开幕。

来自华容一中、石首一中、华容爱好者、岳阳青年队的四支球队给大家带来的两场精彩比赛正式拉开赛事。

据悉,本次篮球联谊赛从11月18日至11月29日,为期12天,全县共22个代表队约300人参加;比赛分县直机关组和乡镇组两组,乡镇组采用单循环积分制决出前4名,县直组分A、B两小组循环设种子队决出前4名;进入决赛的队伍在29日角逐最后名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