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禁毒委督导组来华容督导禁毒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19 08:29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15日,岳阳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景亮率队到华容县督导禁毒工作。县领导金辉陪同督导。

  在华容县禁毒教育示范学校三封中学,市督导组检查了三封中学青少年预防教育“6.27”工程开展情况,查看了展示学生禁毒教育“十个一”活动开展情况的展板学校禁毒教育展厅。

市督导组一行还来到章华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查看了11月7日正式揭牌运行的工作站场地硬件建设,查阅了工作站资料台账,并听取了工作站建设及运行管理相关情况汇报。

在华容县禁毒办实体化办公场地,督导组实地查看了阵地建设,查看了华容县禁毒工作任务作战图,听取了禁毒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在华容县网格化管理中心,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华容县禁毒网格化管理系统开发及管控方案,查看了涉毒人员网格化管理情况。

王景亮对华容禁毒教育示范学校硬件建设及各项禁毒教育规定动作落实、华容县禁毒办实体化建设、吸毒人员网格化管理等系列禁毒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王景亮同时要求华容县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落实各项基础工作,以强有力的措施,全力打好禁毒人民战争,推动禁毒工作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