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产业引导投资基金有成效 康杰食品与湖南这家大公司“牵手”发展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19 08:24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15日,华容县产业引导投资基金首个投放企业康杰食品与金健米制食品签约仪式举行,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副县长赵群子,湖南省粮食集团湘粮食品科技总经理,湖南裕湘食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湖南金健米制食品有限公司分管领导李先银参加并为生产加工基地揭牌。

康杰食品项目经多轮筛选,通过县产业引导基金专家评审会及投资决策委员会决策后,于今年5月正式对该项目进行基金投放,基金规模2000万元,期限5年,其中3年投资期,2年退出期。产业引导基金投放后,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并通过有序发展得到湖南省粮食集团的青睐,与其旗下金健米制食品的战略合作将对康杰食品产能释放和市场拓展奠定坚实基础,产业引导基金的引导、扶持作用得以充分体现。

陶伟军在签约仪式上对康杰食品与金健米制食品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华容县产业发展情况,真诚邀请各地企业家来华容投资兴业。他指出,华容县通过大力招商引资,实施培优倍增计划,开展僵尸企业清理,支持企业协作和建立产业联盟,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县产业引导投资基金的建立,用有限资金撬动了民间资本,通过专业化、市场化的运作方式股权投资实体企业,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康杰食品作为首个投放企业,要着力改进营销,加强管理,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为华容争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添力;要严格规范财务管理,运用好产业投资引导基金;要积极开展营销活动,立足于占领区域性市场做大文章,做到有专业团队,有专门方案、有专项措施,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参加签约仪式的领导、嘉宾还集体参观了康杰食品加工生产车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