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有线华容网络公司与中国联通华容分公司开展战略合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16 09:21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15日,湖南有线华容网络公司与中国联通华容分公司正式签署全业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建立长期友好的全面合作意愿,按照相互协作、资源共享、平等互利的原则,协商确定了战略合作范围和具体内容。湖南有线华容网络公司、中国联通岳阳分公司、中国联通华容分公司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签约合作后,广电业务可具备联通移动通讯电话、宽带及高清视频等多样化业务,将形成极具竞争力和吸引力的家庭信息化产品,实现宽带业务、融合业务及其它合作项目的稳步发展。此次签约合作是双方共同探索“三网融合”产业模式的一次全新尝试,标志着双方实现传统电视传播模式的移动化、分众化,形成和谐创新的产业发展战略全面合作,并将对华容县文化产业的发展与繁荣做出贡献。

湖南有线华容网络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在业务、渠道、网络、系统、管理等各个方面,与合作方进行积极、开放的合作,整合资源优势,强化双方优势;并专项对接,坚持有效合作;建立月度联系对接机制、网络保障机制和营销资源主动支撑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