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指标调度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16 09:19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14日,华容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指标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志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从现在到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2018年全面小康工作进入了爬坡过坎的攻坚期、决战决胜的关键期。会议就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指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满意度、每万人口刑事犯罪人数、每万人口交通事故死亡人数、每万人口火灾事故死亡人数、亿元GDP生产安全事故死亡人数、群体性食品安全事故报告发生数等,听取了各部门相关负责人2018年度的工作情况介绍。

谢志辉指出,要明确目标任务,把小康社会建设考核的责任和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各单位要挑起领头的担子,补短板,强弱项;要强化考核,以指标考核促工作提质增效,提升群众满意度,增强群众获得感。

县委政法委、小康办、人民法院、公安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安监局、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