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健专题听取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13 08:58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8日,华容县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后段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县委书记刘铁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陶伟军、钱丹青、李学松、蔡吉伟,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县委第五轮巡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县委第五轮4个巡察组从9月26日至11月9日,分别对县国土资源局、发展和改革局、林业局和人民医院4个单位开展了集中巡察。本轮巡察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加强对十八大以来巡视巡察整改情况的督查督办,以及对医疗卫生领域开展巡察。

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分别汇报了本组巡察工作情况;县委巡察办负责人汇报了县委巡察工作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问题线索移交办理和整改落实工作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刘铁健指出,本轮4个巡察组工作认真、作风扎实,发现的问题靶向精准、客观真实,巡察成果丰硕、政治利剑作用得以彰显。就后段工作,刘铁健强调,要严格组织好巡察反馈,压实分管县级领导主管责任、全程参与整改工作;要严格移交好巡察线索,列出详单,明确时限,严查严办,绝不姑息;要严格落实好问题整改,提高站位,举一反三,不折不扣,全面整改;要严格运用好巡察成果,违规资金要悉数追缴,不合格党员要严肃处理,体制机制要进一步修订完善,充分发挥巡察政治“利剑”和“探照灯”作用,为县域经济社会稳定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