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琦

谭载阳、张以坤、张放平等这些华容籍的老领导回家乡看变化、谋发展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13 08:51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7日—8日,省农业厅原厅长谭载阳、省国土资源厅原厅长张以坤、省教育厅原厅长张放平带领长沙市华容商会考察团,回家乡华容考察,与华容县领导一起共谋发展。县领导刘铁健、陶伟军、钱丹青、谢志辉等陪同现场考察或出席交流会。

进车间、看现场、听介绍。长沙市华容商会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操军镇东湾湖生态龙虾养殖示范基地、操军镇湖城村、三封寺镇墨山铺村、长江经济带国际电商产业园、科创纺织公司、职业中专、长工实验学校、政务服务中心,并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华容县近年来特色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园区建设、交通建设、城市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交流会上,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在介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说,今年来,华容县按照中央、省、市高质量发展的部署,把握工业化、城镇化双轮驱动的发展规律,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元月至10月,全县GDP、投资、消费分别同比增长7.5%、13.2%、10%;实现公共财政预算总收入8.88亿元,同比增长14.4%;税收财政收入的比重达81.3%,同比提升15.2个百分点;金融机构各项存、贷款额分别达到235.5亿元、115.4亿元,分别比年初增长3.8%、18.5%。

交流会气氛热烈,参加此次考察的华容籍及在华容工作过的老领导及企业家们对华容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华容党政领导坚强有力,乡村振兴成效明显,产业转型升级有声有色,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他们表示,今后将会广泛搭建沟通合作平台,更多的关注家乡的变化,更多地宣传家乡、推介家乡,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