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全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治调度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09 08:28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7日,华容县召开全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治调度会。县委书记刘铁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副县长张大宏、金辉、黄建明,及各县直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环保督察情况的汇报,并解读《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准备工作分解表》。会议对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场、华容河治理情况、矿山整治及开采现场生态修复情况、工业园污水处理厂、重点企业日常管理、环保设施运行台账及监测情况、大湖退养和管理、粘土砖整治、畜禽退养、黑臭水治理、以及欧美黑杨清理、砂石堆场清理、网围和矮围拆除、农村安全饮水、“绿盾2018”麋鹿、江豚保护区整治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刘铁健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环保治理要做到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要做到分析问题举一反三。他指出,水是重点,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场、排渍口、畜禽退养、大湖投肥养殖等涉及到的乡镇要对问题进行认真排查,及时整改;矿是难点,要加快开采矿区生态修复;环境卫生是基本点,要持续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刘铁健强调,整改问题不能有半点含糊,要做到提高站位改、虚心乐意改、完全彻底改,确保把环保问题一一整治落实到位,不断开创新时代华容生态文明建设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