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玮现场调度单位进驻政务大厅工作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09 08:22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7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玮到县政务服务中心,现场调度县政务服务大厅进驻及优化营商环境有关工作。

在县政务大厅的服务窗口,周玮与窗口工作人员一一交谈,详细询问了解部分窗口的事项进驻、商事登记审核及办结、印章备案,办事流程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目前单位进驻政务大厅工作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有关情况汇报。

目前,政务大厅现已入驻48家行政企事业单位,其中行政审批类32家。政务服务按照“一单总揽、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号响应、一体监督”的总体框架,以群众和企业办好“一件事”为标准,全面梳理公布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事项。截止10月底,实现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事项达90%以上,网上办理事项达80%,群众和企业满意度达90%以上,所有涉行政审批及服务事项办理时限缩短至法定时限三分之二以内。

周玮对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服务人民群众的窗口,是展示营商环境、政府行政效能的窗口,是推进简政放权、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一环,更是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和提升政府工作效能的前沿阵地。各部门要积极加强联动,围绕提高行政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硬件一流、软件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的县政务服务中心。

就后段工作,周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狠抓管理,形成工作合力;要围绕便民利民,重点提升服务能力;要狠抓创新,不断开创政务服务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