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专题研究部署禁毒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19 10:15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15日召开的华容县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对全县禁毒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要求后段工作从“建、管、实”三字上作文章,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禁毒委员会关于华容县禁毒工作的提醒函》和《2018年度全市禁毒工作综合绩效考核细则》;听取了全县禁毒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禁毒工作部署决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提升政治站位,明确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坚决打好这场输不起的人民禁毒斗争。会议要求县禁毒办要切实牵头负责,进一步提升各单位对禁毒工作重视程度,强化职能职责任务清单交办督办,强化工作执行力。会议部署,后段,一是要不断加快县强戒所项目建设、禁毒教育基地升级改造、加快青少年毒品预防数字化平台学校注册、“无毒社区”创建、禁毒教育示范学校创建等禁毒重点基础项目建设;二是要加强吸毒人员管控,加快风险评估禁毒,定期全面落实吸毒人员网格化管理,严格按照“三责一体”的模式要求,规范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运行,确保管控率达到100%;三是加快充实禁毒机构人员,强化工作督查和排名,对禁毒工作履职不力的单位负责人一律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