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变化共享发展 华容县离退休老同志参观考察全县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17 08:37
字体: 【 浏览量:1

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16日,华容县组织近9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观考察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畅谈社会发展,迎庆佳节,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县领导刘铁健、陶伟军、钱丹青、付岳君、徐康荣、蔡吉伟陪同参观或出席座谈会。

老同志们一行先后来到三封寺镇墨山铺村、职业中专、杨家桥创新创业园新美佳婴童服饰公司、政务服务中心、长工实验学校,现场参观考察华容近年来在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今年来,华容县按照中央、省、市高质量发展的系列决策部署,把握工业化、城镇化双轮驱动的发展规律,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办成了一批大事、办妥了一批难事、办好了一批实事,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元至9月,华容县全县GDP、投资、消费分别同比增长8%、13.4%、10%;实现公共财政预算总收入7.99亿元,同比增长9.84%;税收占财政收入的比重达80.5%,同比提升18.39个百分点;金融机构各项存、贷款余额分别达到235.5亿元、115.4亿元,分别比年初增长3.8%、18.5%。

离退休老同志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深刻感受近年来华容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对华容各项工作所取得的喜人成果给予积极评价和高度肯定。

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各位老同志及全县老年朋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说,一直以来,华容人民精明能干的本质没有变,开放包容的政治生态没有变,创新争先的工作标准没有变;良好的政治生态与和谐稳健的发展局面,得益于各位老同志们的默默支持;当前,华容城市功能配套逐步完善,产业基础更加雄厚,城乡面貌大为改观,社会风气明显好转,希望各位老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保驾护航,共同把华容建设好,发展好。同时,刘铁健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老干部工作,时刻把老同志的冷暖挂在心上,逐步提高保障水平,不断加强老同志活动阵地建设,让老同志们享受到更多更优质的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