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健到田家湖生态新区调研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12 08:35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10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到田家湖生态新区调研时指出,要强党建,树新风,建新区,树立“新区发展我发展,新区繁荣我繁荣”的理念,加快推进田家湖生态新区建设。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县国土资源局、财政局、田家湖生态新区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刘铁健先后到田家湖渔业科技有限公司、田家湖大道、湖南师范大学附属田家湖学校、马鞍社区服务平台进行实地调研。在查看田家湖渔业科技有限公司车间、蓄水池,并听取情况介绍后,刘铁健表示,要支持这家有着“全国现代渔业种业示范场”“国家级黄颡鱼种质资源保护场”“湖南省省级水产良种场”招牌的企业做大做强。在马鞍社区服务平台,刘铁健仔细查阅了党建资料,询问了解党员积分管理状况,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运用好党员积分管理制度,严肃处理不合格党员。

在调研会上,田家湖生态新区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今年来,田家湖生态新区紧紧围绕“美丽新区、生态新区、宜居新区”的发展目标,该区党建基础硬件更硬,软件更优,制度更全;服务项目成效显著,征地拆迁等工作取得新突破;违建势头得到遏制,今年已拆除违建28起1900余平方米;信访秩序逐步好转;精准扶贫扎实推进。

刘铁健充分肯定了田家湖生态新区的相关工作,指出新区区位优越,发展前景好。他要求,要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强党建,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树新风,平安创建等工作要积极宣传发动群众参与;要建新区,建设好新城区、新园区(杨家桥创新创业园)、新景区(马鞍山公园等景区);要提振发展信心;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树立“新区发展我发展,新区繁荣我繁荣”的理念;要把环境卫生整治等难点变亮点;要确保违章建筑零增长;要进一步巩固服务新区发展,建好农科所社区,支持田家湖渔业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及湖师大附属田家湖学校建设;要妥善处理好失地农民安置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在新时代有新气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