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丹青等县领导现场调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12 08:16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10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景,副处级干部徐勋凯现场调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创建办、文明办、交通运输局、教体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钱丹青一行先后到县中心汽车站、华容一中、城市广场、金建雅苑小区等地,现场查看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宣传布置、市政秩序、消防安全等工作,并对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会商落实整改方案。

钱丹青说,文明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要增强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钱丹青要求,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工作的落实,明确时间节点,认真对标对表,强化工作措施,补齐短板弱项,精准发力,着力在公共环境、公共安全、公共秩序、宣传引导等方面做细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营造良好氛围,严格督查问责,推动华容文明创建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