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丹青走访党外干部和非公经济代表人士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11 09:59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9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走访部分党外干部和非公经济代表人士。

在县园林中心会议室,钱丹青与党外干部易湘禹亲切交谈,话题涉及工作、家庭、学习等方方面面。谈到党外干部如何履职尽责时,钱丹青说,党外干部是党的干部队伍的重要构成,是党的宝贵财富,要始终与党中央和省、市、县委保持高度一致,“四个意识”要强;要干好党的事业;要积极献言献策;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利益面前保持定力,经得起诱惑;要带好队伍,树好形象,确保对事业负责,对家庭负责,对自己负责,始终保持一颗对党忠诚的初心。

在湖南福尔康医用卫材股份有限公司,钱丹青仔细询问企业负责人柳庆新关于企业生产等方面的情况,对企业目前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一一记录,并表示将尽快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依法帮难解困。当听到柳庆新说企业发展遇到了融资、市场等方面的困难时,钱丹青叮嘱柳庆新要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尽快想办法解决资金瓶颈问题;要稳定人心,保证人员队伍的稳定;要发挥工匠精神,打造知名品牌;要发挥市场引领作用,把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