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2018年省市绩效考评暨小康工作调度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21 09:19
字体: 【 浏览量:1

9月19日,华容县召开2018年省市绩效考评暨小康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刘铁健主持会议;县领导陶伟军、李学松、谢志辉、蔡吉伟、黎华平、胡军、赵群子、范文科、周玮、廖权赋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省市绩效考评指标完成情况;听取了2018年小康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对后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一把手”要带头弄清楚省市考评指标任务的相关要求,全面掌握进展情况,并认真做好向省市对口单位的对接工作;要确保专人负责,专题研究考评细则和半年度指标完成情况,明确当前工作与年终考评的工作差距,迅速拿出有针对性地应对方案与措施,在后段工作中认真加以落实;县考评办要加强对省、市绩效考评各项指标的督查督办,加强预警,加快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刘铁健指出,决胜全面小康是党中央作出的战略部署;绩效考评工作是推动工作落实的“指挥棒”,是反映一个地方发展的“晴雨表”,是市委、市政府年终对华容工作的一个全面评价。他要求,各责任县级领导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对自己负责的考评指标和进展情况做到胸中有数,认真部署好各项指标的向上对接和准备工作;各责任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具体抓、负总责,深度参与,及时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把准备工作落实到位;县考评办要做好牵头抓总的工作,主动与市考评办对接,定期督查指标任务进展情况,及时报告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

  刘铁健强调,各责任单位务必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服从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标准,严要求,把实现绩效考核目标作为展示“一三五”基本思路和“六大工程”“四大会战”工作成效的平台,以扎扎实实的举措推动华容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政府办、工信局、工业园、商务粮食局、贸促会、交通运输局、扶贫办、发展和改革局、财政局、环保局、农业局、统计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