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道德宣传日:湖南“焚假哥”李国武来华容讲“道德”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21 08:29
字体: 【 浏览量:1

9月20日是全国第16个“公民道德宣传日”。华容县税务局举办以“赤诚于心,奉献于行”为主题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加强华容县税务工作者思想道德建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邀请了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李国武为大家讲课。

湖南省临湘市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经理李国武凭良心办厂,诚信经营20余年,用道德自律,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在人生路上捧着爱心前行。他主动焚烧销毁假冒、不达标产品和原材料20多次、总价值超过85万元,放弃潜在利润高达600多万元,2013年被评为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

课堂上,李国武用朴素的语言谈奉献的快乐和乐趣,为200多名华容税务工作者讲了一堂题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的收获》的道德教育课。课堂还组织观看学习了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黄大发的先进事迹视频、高唱红色歌曲、诵读道德经典、交谈心灵感悟等。整堂课内容丰富、主旨鲜明,令与会聆听者无不为之动容,为之震撼。大家表示,将用心去感受、去学习、去传承,发扬道德模范的精神,做敬业奉献的排头兵。

“当前正是华容县税务局深入推进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即将展开......”该局负责人介绍,全局范围内已掀起了一股学好业务、提高业务能力、干好税务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