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志辉到乡镇调研扫黑除恶、综治民调、网格化管理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20 08:25
字体: 【 浏览量:1

9月18日,华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志辉到梅田湖镇、鲇鱼须镇、万庾镇调研扫黑除恶、综治民调、网格化管理工作。

 

谢志辉先后对梅田湖镇、鲇鱼须镇、万庾镇的扫黑除恶、综治民调、网格化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今年来,相关乡镇围绕“综治责任落实、基层基础稳固、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群众满意”四大目标,扎实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创建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就如何做好扫黑除恶、综治民调、网格化管理工作,谢志辉要求,各乡镇要通过多种宣传手段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创建的宣传氛围搞得更浓;要把平安家庭评比,综治民调走访等具体工作做得更细;要通过走访、摸排,与群众面对面的“零距离”沟通,听取群众意见,收集民情民意,及时解决群众诉求,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动村(社区)和谐稳定,促进村(社区)繁荣发展;扫黑除恶要更加有力,要进行回头看,把信息摸得更准更细,对黑恶势力进行严厉打击;各乡镇要加快网格化服务管理基础数据采集录入工作,更好地发挥网格化服务管理作用,把平安创建融入日常工作中,达到真正意义上的平安,真正让老百姓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