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政府考察团来华容考察交流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18 08:51
字体: 【 浏览量:1

9月14日,长沙市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范焱斌,副区长易文龙率考察团来华容县,就芥菜产业发展进行考察与交流。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黎华平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华容芥菜产业园、插旗菜业生产车间等地,了解相关项目进展情况。目前,芥菜产业园一期4个厂区综合楼、宿舍楼建设已基本完成,正进行内外装饰扫尾,厂房建设即将启动;插旗菜业加工区已完成316个加工池主体工程建设,正进行相关配套工程。

座谈会上,陶伟军向考察团介绍了华容芥菜产业发展情况。近年来,华容县深入贯彻发展新理念,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契机,因地制宜发展芥菜生产,已初步形成生产、加工、运输、营销链条齐全的产业化体系,成为华容县特色优势产业和华容现代农业产业园主导产业。在产业发展过程中,华容强化政府规划引领、机制创新、政策支持等方面的主体作用,高质量编制了《华容芥菜产业园发展规划(2017-2022年)》;并突出科技创新,加强产业研发,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促进农民发展生产和就业增收;同时,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确保污水、废气达标排放,垃圾有效处理,实现了“一控两减三基本”的目标。

考察团对华容芥菜产业发展的创新做法和成功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工作中的好经验和好做法,促进两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