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调研调度华容交通运输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17 08:26
字体: 【 浏览量:1

9月14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调研调度交通运输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维新、副县长李勇参加调研活动。

  陶伟军先后到章华镇话岗村农村公路、容城大道与高速东互通连接线交汇处、S222绕城公路珠头山大桥等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深入了解工程项目进度。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汇报了交通运输工作情况。2018年,华容县交通项目建设包括的3个方面7大项目中,藕池河东支-华容河航道一期、容城大道、S222绕城公路分别已完成工程量约占年度目标的53%、55%、70%;沿江公路、梅田湖大桥预计10月开工建设,农村公路建设正朝目标要求顺利推进;县道张白线预计10月可完成主体工程,县道新北线升级改造沿线征拆工作已完成。

会议公布了“路长制”实施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工作目标、组织形式、主要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要求确保全面落实,使省道、县道、乡道、村道“安全有序、整洁畅通”。

陶伟军要求,已确定的重点项目要按质按量完成,沿江公路建设要结合码头建设、污水处理厂建设等项目做好评估,确保实事求是;藕池河东支-华容河航道一期要在明年汛期前完成大堤施工相关工程;容城大道、S222绕城公路建设要加速推进;梅田湖大桥建设要按既定规划推进;农村公路、县道张白线、新北线建设要抢抓当前晴好天气有序推进;所有工程建设都要确保质量,各责任单位要尽职尽责,并及早谋划明年的交通项目建设;要及时解决好资金、征拆等具体问题,助推交通建设大会战完成好目标任务。关于“路长制”,陶伟军要求,牵头单位和各级“路长”要按政策落实,具体责任要到乡镇、到村场。

参加调研活动的还有县政府办、财政局、城建投、国土资源局、三封寺镇、章华镇等部门单位、乡镇负责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