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查组督查华容“空心房”整治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17 08:03
字体: 【 浏览量:1

9月12日—13日,由岳阳市国土局土地整理复垦中心主任、市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指导组副组长王诚带队的市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第四督查组到华容县开展督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昭林陪同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抽查走访等方式,直赴乡镇督查。

截止9月4日,华容县共拆除“空心房”10288户,拆除面积121.9万平方米,其中7个重点乡镇拆除83.3万平方米;垃圾清运基本做到了及时清运;资金补助发放6931万元;复耕已立项面积2138.4亩,目前开工建设407.9亩;村民集中建房点已完成15个;到12月底前,可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你家拆除的空心房面积是多少?”“补偿资金是多少?是否到账?......”在章华镇、团洲乡督查时,督查员对照着档案资料,一丝不苟地询问着随机抽查到的“空心房”拆除户主。通过抽查走访发现,抽查到的“空心房”拆除户主信息真实、准确率高。督查人员在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后称赞,华容工作做得很扎实,工作细节十分到位。

督查组指出,华容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领导重视,氛围浓厚,推进顺利,值得肯定;并要求要继续贯彻落实好相关精神,抓好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不松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